他宣布从NBA退役!今年他还是湖人的首发

N
Nyarlathotep
楼主 (未名空间)

小加索尔退役了。

确切来说,应该是小加索尔从NBA退役了。


湖人队为了避税,将小加索尔送至灰熊。

随后灰熊宣布将会与小加协商买断,使其可以留在西班牙陪伴他的家人。据欧洲媒体
EuroHoops的报道,小加索尔的计划是与西班牙的赫罗纳篮球俱乐部签约,新赛季,他
将同时兼任这支球队的老板兼球员。

因此,在西班牙赛场上,球迷们极有可能看见“老板正在热身”、“老板持球单打”、“老板完成绝杀”的惊人场面。对于小加来说,回归欧洲联赛是为了离家人近些,

对于咱们这些球迷来说,他从NBA退役,就意味着我们再也看不到他的比赛了。

接下来恐怕也只能通过新闻、图片来得知他的消息,再想要看他打球,也只能在国际大赛上了吧?

前提还得是他愿意出征国家队。

又一个曾经贯穿过你我青春的球员退役了,还记得他刚来NBA那时候么?

所有人都说他远不如他哥哥。湖人手握着48顺位签,在二轮中段选择了他。 2008年湖
人与灰熊的那笔交易,一度被球迷们称为打劫。可谁能想到,这个欧洲大白熊居然在加入孟菲斯后强势觉醒。

他拿过最佳防守球员,进过最佳阵容一阵,巅峰时期的他,场均能够砍下19.5分6.3篮
板4.6助攻,他与兰多夫组成的黑白二熊组合,曾让无数内线汗颜。 巅峰格里芬、巅峰小乔丹,号称联盟第一的内线组合,在他们面前也只能惨遭蹂躏。

由于打法问题,他们没能吸引太多粉丝,但那些粉丝最多的球队,都不愿意与之相碰。 “季后赛打灰熊,即使赢了也要脱一层皮”的传说流传了将近六、七年,防守端,他
们是成整个联盟的梦魇。

如今,黑熊兰多夫和托尼阿伦先后退役球衣,白熊小加索尔也即将走上名宿的道路。

既然如此,趁着这个机会,好好把握生活吧。再见小加,再见白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