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湖人首发:詹皇浓眉威少无悬念 小加艾灵顿占剩余名额

N
Nyarlathotep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8月31日,湖人在今夏组成“詹姆斯+浓眉哥+威少”的豪华阵容,三巨头占据3个首发位置没有疑问,那么湖人新赛季剩余两个首发归属是谁?美国媒体预测湖人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从一号位到五号位会是:威少、艾灵顿、詹姆斯、浓眉哥、小加索尔。

所有人明确知道湖人在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勇士的比赛,詹姆斯、浓眉哥和威少10月20日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合体首秀,将联袂首发登场。至于谁将占据沃格尔首发阵容的最后两个位置,会是受到关注的焦点问题。

年轻的塔克可能会成为湖人第四好的球员,纳恩是唯一一个能超过老将底薪,并且可以打任何后卫位置的球员,蒙克和艾灵顿是威少旁边最好的搭档选择。

在前场阵容当中,霍华德是比小加索尔更好的防守选择,贝兹莫尔、安东尼或阿里扎也有望抢夺首发阵容,这取决于他们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的表现如何,以及詹眉双核在比赛中多长时间出任四号位与五号位。

湖人应该在开季阶段会让艾灵顿首发,他职业生涯拥有出色三分球命中率,他三分球命中率最好的赛季达到42.2%。艾灵顿的精英级别无球跑动,将在威少旁边派上用场,毕
竟威少是比赛中最糟糕的无球移动者之一,而艾灵顿能够给湖人拉开空间。

在中锋方面,我认为沃格尔将用小加索尔出任首发,如果他在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回归,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让他获得首发位置:在球队的连续性、传球能力和投篮能力。

根据计算,小加索尔在5号位出场时,他比霍华德能够提供明显更好的投篮。小加索尔
的传球智商,与詹姆斯的调配能力相得益彰。在浓眉哥上赛季受伤之前,湖人在前28场比赛中取得了22胜6负的战绩,所有这些比赛都是小加索尔首发的。

更不用说,小加索尔上赛季打出了出色的篮球。很明显,湖人上赛季决定签下德拉蒙德,并保证他的首发位置,小加索尔却证明他是球队最好的中锋。在4月份,小加索尔场
均得到8分5.1篮板,并且他的三分命中率接近65%。

在霍华德为湖人效力的2019-20赛季,沃格尔在常规赛中只让他首发了两次。在霍华德
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霍华德作为第二阵容的防守无疑最有价值,就像他在2020-21赛
季为费城队效力一样(换算成每36分钟能够得到14.5分17.5篮板)。与小加索尔相比,霍华德的身体、防守和挡拆能力可能更强大,但与詹姆斯、浓眉哥和威少相比,小加索尔更适合搭档手哦好。

因此湖人新赛季的首发阵容预测如下:威少、艾灵顿、詹姆斯、浓眉哥、小加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