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现在的阵容还需不需要补强?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勇士已经与库里达成一份总价值2.1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也让库里成为联盟历史上首位在职业生涯中曾两次签下2亿美元以上合同的球员。

而勇士助理总经理柯克-拉科布表达对库里签下这份续约合同的看法:

“这就是一切,这太重要了,他就是勇士。他是过去10年推动我们前进的动力,他对整个湾区和篮球事业来说就意味着一切。我的意思是他对NBA来说也很重要,我们为他感
到非常兴奋。”

库里确实是勇士过去多年时间竞争总冠军奖杯的关键所在,而随着克莱-汤普森的复出
,库里也将有机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继续率领勇士冲击总冠军。

另一方面,《露天看台》评选现役联盟最强三巨头,而勇士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的勇士仅能排在第5的位置:

考虑到汤普森的受伤以及勇士在过去两个赛季的糟糕战绩,他们仅能排在这个位置也是情理之中,但勇士三巨头毫无疑问能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重新打出统治力十足的比赛。

最后需要谈及的是,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称赞勇士新秀摩西-穆迪在夏季联赛中
的整体表现:

“他将在本赛季为勇士打出关键表现!”

摩西-穆迪是勇士在今年选秀大会第14顺位摘下的新秀球员,作用拥有1米98身高和2米
15臂展的球员,摩西-穆迪在接下来这个赛季能为勇士打出怎样的表现确实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