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荣获最佳防守球员,3次DPOY比肩魔兽,成NBA历史第2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这个阶段,除了比赛之外,NBA的官方,还在积极地评选各大荣誉。比如说前一天,NBA官方就发布了约基奇荣获MVP,而今天,NBA再次官方宣布,戈
贝尔荣获最佳防守球员!


其实戈贝尔荣誉最佳防守球员,即是意料之中,又是惊喜之外!因为这个赛季,有几名防守球员,表现确实是非常的惊艳。比如说勇士队的追梦格林,76人的本西蒙斯,这都是顶级的防守者,也是DPOY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是没有想到,最后这份荣誉,还是落到了戈贝尔的手下!


戈贝尔此前已经是2连dpoy,这一个是他生涯第三座DPOY的奖杯,要是字母哥,说不定
戈贝尔就可以打破纪录纪录的3连dpoy了,这个绝对是历史第一档的水平。不过3个dpoy,其实也已经非常恐怖了,已经是比肩了魔兽霍华德,成为了NBA历史第2,而NBA历史
第一,是本华莱士和穆托姆博,他们的防守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恐怖!所以你可以看出,戈贝尔的能力有多强!


也许戈贝尔的防守经常被人诟病,比如说被约老师各种生吃,被恩比德各种生吃。或许说被小后卫戏耍,不适合换防。但是一个大中锋,他的防守强,不是说换防能力多强,而且防守体系。你看这支爵士的外线,并没有顶级的防守者,奥尼尔和英格尔斯虽然防守出色,但是他们都没有达到防阵级别的水平。就是因为有戈贝尔的存在,让这支爵士的防守,成为了联盟第一!


所以虽然他有时候,确实是会被小后卫戏耍,但是不影响他的防守能力强,就像后卫的dpoy佩顿,你让他去防大中锋,这也是不现实的事情。其实防守强不强,看他对阵快船就知道,最后时刻血帽小莫,这就是3届dpoy的最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