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太狠了!纳什“骗了”所有人,哈登G3战还不打......

c
csdaisy
楼主 (未名空间)

什么火星撞地球、什么总决赛提前预演?都是骗人的嘴,小板凳还没捂热,比赛都花了,杜兰特、哈里斯太准,格里芬、欧文太狠。

  纳什赛后两手一摊:我只是让球员们保持侵略性,但是球员太饥渴了,他们要去和对手拼命,要去毁灭对手!

  哈登伤退后,杜欧带队指导方针很明确,不来这么多花花肠子,开局阿杜先抡,累了就让欧文抡,两人都抡完了,比赛也快花了,二老开始在无球端唬唬人,让哈里斯、詹姆斯轮流持球发起挡拆。纳什甚至还让沙梅特、布朗持球,提升他们的自信心。

  字母哥也很沮丧,恨没有塔图姆的进攻天赋,否则自己大包大揽,起码被动挨打之后,也有还手的余力,没有中远距离能力的字母哥,看着黑压压的禁区,一声长叹。

  系列赛打到2-0,别再提什么网鹿抢七大战了,雄鹿回到主场能赢一场已经谢天谢
地了,这轮系列赛真的就这么交代了。篮网进入东决,只有拥有吹杨的老鹰能与之之战。

  这轮系列赛,杜兰特是真的狠!篮网首节领先17分,还不下场休息,硬是带队提前进行决战,第二节就有了收比赛的杀心。进攻端,接连军训大洛和字母哥这两个雄鹿的强点,打得就是你的精锐,打得你的强点丧失自信。

  防守端,无限换防,重点在内线照顾字母哥、大洛,给你们外线各种投,就是不让你们在内线翻江倒海,对3秒区外的字母哥听之任之,让你字母哥自己投死自己。杜兰
特就是这样一步步击溃了字母哥的自信。

  而纳什也欺骗了所有人,常规赛一直在示弱,给对手制造两种错觉,一个是我们是不会防守只擅长进攻的单条腿强队;其二,我只是一个手握满级号的菜鸟教练。常规赛,更是大有泰伦卢的“教风”,死用三巨头更是被球迷所诟病,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即便哈登缺席,纳什依旧把阵容安排的明明白白,坚持不用小乔丹,用格里芬出任五号位,为杜欧配备哈里斯、詹姆斯,都具有3分射程,为杜欧单挑创建适应的进攻空
间。进攻端,高位挡拆点名大洛,杜欧偶尔直接单挑字母哥,挑战雄鹿最强的球员,打压雄鹿的自信心,大量的面筐攻击直接击碎雄鹿最强的防守球员塔克。

  防守端,采用迷你2-1-2联防,让格里芬充当“1”,游走在罚球线,上能补防3分
,下能收缩篮板,纳什又以自身强大外围攻击力为基础,藐视雄鹿外线火力,重点限制字母哥在油漆区的得分。

  同时,并不将球权集中在杜欧手中,每回合多次传导球,让全队乐于分享球,当然,这也得益于篮网有多人拥有处理球和3分球的能力,这才是篮网最强进攻体系的精髓
所在。

  不得不说,纳什确实是联盟最懂进攻的人,让杜欧双核单打突分,射手分落位外线群策群力,篮网的比赛行云流水,球风华丽实用,让人意犹未尽。

  雄鹿的办法真的不多,字母哥在进攻上局限性已经雄鹿在次轮出局,来年,好好练练投射吧,此外,找一个能持球进攻的巨星作为搭档。或者,直接加盟勇士或者独行侠得了,和库里、东契奇这样顶级射手联手,你才能获得内线的空间。

  最后恭喜哈登,这轮系列赛可能你就不用上场了,队友们为你争取了宝贵的休养时间。毕竟,腿筋紧张这种伤病可大可小,继续劳累,就是拉伤,影响的可是未来职业生涯,休息7-10天最保险。

  等到东决赛后,哈登、杰夫格林一同复出,杜兰特、欧文减少攻击,为总决赛蓄力,篮网何愁没有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