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目前表现有点拉跨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常规赛数据:
格里芬在常规赛打了26场比赛,场均出战21.5分钟,得到10分4.7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49.2%,三分命中率38.3%。
季后赛数据:
目前,格里芬打了5场季后赛,场均出战20.4分钟,得到4.8分3.4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50%。
……
常规赛的时候,格里芬确实打的还算可以,各项投篮命中率都非常不错,大有迎来生涯第二春的意思,而外界也都以为格里芬一定会在季后赛大放异彩,因为他也非常渴望有一枚总冠军戒指啊!所以要拼,要努力打好比赛……
可是,已经打了5场季后赛,在与常规赛拥有差不多出场时间的情况下,格里芬完全就
成为了另外一个人。在进攻端,他哪怕都没有中过一次三分球,而在防守端,反应又慢又没什么技巧,把他放在场上,真的看不到对球队有什么帮助……
因此,在季后赛中,篮网基本不需要他的进攻发挥,而自己又没有什么好的防守情况下,越往后的比赛,篮网可能就越不会重用他了。所以,不要对格里芬抱有太大的希望,希望越大,将来的失望也就会越大啊!
h
haibian

这种数据分析属于只看统计不看比赛的。
常规赛三巨头就没有在一起打球,格里芬当然要承担进攻任务。
季后赛三巨头同时上场,格里芬干苦力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