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官方:向欧文扔水瓶球迷已被捕 终生禁入TD花园

b
bebei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凯里-欧文全场拿到39分和11个篮板,凯文-杜兰特砍下42分,
带领篮网队以141-126击败凯尔特人,总比分3-1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欧文赛后在离场时差点被看台上扔过来的一个水瓶子击中。根据视频显示,警察用手铐带走了一名身穿凯文-加内特球衣的男子。

谈到这一事件时,欧文称,球迷对待球员就像“我们在动物园。”而且,欧文还将此事和种族主义联系在一起。

“作为一个在NBA联盟打球的黑人,要处理很多这样的事情是相当困难的。你永远不知
道会发生什么。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无法接受的。但我们会继续前进。”欧文说道。

在被问到有球迷向欧文扔水瓶时,篮网主帅纳什表示:“我没看到当时发生了什么,真没看到。”

根据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这名向欧文扔水瓶的球迷被终身禁赛在TD花园球馆观赛。

随后TD花园也对此事发表了一份声明:“一名观众在今晚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束时因投掷物体而被波士顿警方逮捕。我们将全力支持并向波士顿警方提供协助,该事件目前还在审查阶段。我们对于我们球迷的违规行为是零容忍的,这位球迷将被终身禁止在TD花园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