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从大负翁三个月翻身大富翁,原因竟是改变了住房风水

m
mitbbs5
楼主 (未名空间)


  天时,地利,人和,配合得当,如虎添翼。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多方面的因素,但运气和风水,是值得重视的。风水从最差变到最好,效果立竿见影,有时候真的很快。但若风水不好,从巨富到一夜破产,也是比比皆是。

  2018年初,一位女士邹姐,因为投资建筑工程被骗,负债千万。这期间,她做过很多生意,想过很多办法,却一直在泥潭之中挣扎。一次一位朋友请我吃饭,这位姐姐也在场。她听说我是搞风水环境布局的,很有兴趣,于是百般和我套近,我以为他要请我帮他调整风水。结果后来我才知道,她想与我合作风水生意,她说她帮我拉业务,我来做布局。

  风水怎么能当作生意来做?这个首先是一门技术,其次做的都是缘份到了的人。如果缘份未到,做到风水要么效果不明显,要么客户不执行布局方案。我师门有门规,要做就做出效果,要么就尽量不做。于是,我拒绝了她的合作。

  邹姐也很聪明,见此便请我去看一看,帮她布局一下她办公室的风水。希望自己能转一转运气。办公室在一栋小写字楼上面,南北朝向。两高夹一低,在风水上称为“
mai er煞”。这种煞气是相当凶险的,原理在于:两高一低,低的楼采光不好,空气流通差。这样的房子势必造成气场过阴,而损伤男丁,对男性尤其不好。

  大环境不好,小环境如果再不好,那么在这里生意必定只有亏损一条路。这种格局的房子,无论是住房还是公办,皆为败局,万万不能选用。但当时邹姐手上已经没有资金,生活都是靠shua卡来解决问题。

  只有现在调整布局,暂时缓一缓,等有好转了再搬家吧。我把情况告知邹姐,她表示同意。于是我让她把原来的门从东南角换到西南角,正好西南有一门平时封起来的。只需要把后面的挡板去掉,打开即可,这样也是最省事的。

  门开在不同的地方,房子内部的气场也就不同了。通过气场变化来改变屋内的运气,这就达到了风水调整的目的。而西南角更接近于楼梯,为了吸引楼梯的气场,我让他在门口靠墙处摆上鱼缸。

  我把方案告诉邹姐后,我们便坐下来喝茶。她的老公苏哥听说这个方案后,马上就开始行动了。我们喝茶聊天,谁都没有注意到他已经在拆除门后的挡板。我与邹姐聊了会,她请我去她住宅看一看。我感觉心里慌张,有些不舒服,但又说不出来。我告诉邹姐,我们再等一等,哪里可能还有问题。

  于是接近于完工时,门框上面的一个带铁钉的东西落下来,把苏哥的脸上划出一道口子,一时间鲜血直流。邹姐慌忙拿止血剂为苏哥止血。事后我告诉邹姐,这个预兆,就是阴煞之气过多所导致,而损男丁,正好应在苏哥身上。好一点的话就赶快搬家吧。

  邹姐问大约什么时候能好?我说,估计三个月左右吧。三个月后,邹姐真的就开始转运。她接触到了电商直播,于是找了一些货源,再去请网络主播帮她卖货。到2018年底,生意就起来了,一天晚上可以卖上百万的货。

  这个时候,需要放货的仓库,也需要扩大规模。于是,搬到了下面这个地方:

  农村里的一栋两层小院,三合院形式。坐西南朝东北,正北开门。这种格局,就是纳旺气,吃逆水。发得很快,但是我告诉邹姐,这里只有两年财运。两年后需要搬家。否则赚多少亏多少,到时候还是会一无所有。

  邹姐搬入后,2019年营业额上亿,2020年营业额八千万。少两千万是因为冬天生意就很差了。2021年生意直线下降。他想到了我说的两年时间。于是请我帮他找新的地方。邹姐见我时,买了别墅,两部价值百万的豪车。

  与当时5000块钱都拿不出,利用2000块起家的人来说,真是有些意外。但是我提醒邹姐,人起来了要多做好事,不要飘。财来财去,不过是一场游戏,再回到从前,怕一生再无起来之时。

  风水轮流转,指的就是地球磁场随着九大行星运行的轨迹,产生的所谓运气。利用好天地间好的气场,来影响和改变我们的运气。这就是风水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