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爆“超级冷门”负北马其顿

q
quanlll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昨天(4月1日)凌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第三轮的多场较量,德国队爆出大冷门,主场1比2不敌北马其顿队,遭遇队史第3场、近20年首场世
预赛失利。

主场面对世界排名第65位的北马其顿队,德国队上半场结束前就0比1落后,被曾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老将潘德夫打入一球。下半场,虽然京多安罚入点球一度将比分追平,但北马其顿队在比赛结束前由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队的埃尔马斯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1。这场“超级冷门”,是德国队队史第三次在世预赛中输球,他们上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2001年9月1日主场1比5惨败于英格兰队。本场比赛后,德国队3战积6分,仅排名J组第3位。

此前两连胜的C组头名意大利队本轮客场2比0击败立陶宛队,让主帅曼奇尼率队不败场
次达到25场,追平“银狐”里皮。英格兰队凭借凯恩和马奎尔的进球,主场2比1击败波兰队,以三连胜稳居I组榜首;D组的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在客场1比0小胜波黑队,格列兹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西班牙队则在主场3比1轻取科索沃队,暂时积7分排名B组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