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还有足够时间恢复 我对在社媒说脏话而道歉

N
Nyarlathotep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因2月14日对阵勇士队受伤后一直缺席至今,据最新报道,杜兰特距离回归已经非常接近,如果现在是季后赛,他可能就会出战。今日,杜兰特也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谈到了自己的伤病以及球队新援。

“我现在感觉很好,恢复进展也非常好。但赛季还很漫长,我知道自己还有一段足够的时间去恢复。”杜兰特谈到自己的伤病时说道,“最初我没想到伤势如此严重,我以为只是一级拉伤,但在接受第二次检查后我发现情况比我预期中要严重。”

“我一直在打磨自己的技能,希望能够回归后更好地帮助球队,球队在为缺阵期间仍打出了超高水准,这令我十分兴奋,我也期待自己快点加入其中。”杜兰特继续说道,“我认为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在谈到球队新援阿尔德里奇和布雷克-格里芬时说道:“我们又增加了两位经验丰富的
老将,我很期待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但我不会对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设置任何预期,他们都是兼备球商和技术的优秀球员,他们会成为非常出色的队友。”

另外,杜兰特也回应了与著名演员迈克尔-拉帕波特(Michael Rapoport)之间的骂战
,此前迈克尔-拉帕波特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疑似与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骂战截屏,图片
中的文字显示,两人之间的言辞之间激烈,杜兰特多次用‘ Bit ’ 开头的词汇羞辱拉帕波特,部分词汇涉嫌侮辱女性,并牵涉到了拉帕波特的妻子,杜兰特甚至还想约拉帕波特打一架。

今日,杜兰特对此事正式公开道歉:“我很抱歉,大家看到了我使用那样的语言,我对说了脏话感到抱歉,这不是我想让大家看到或听到的,不想给大家留下这种印象,希望大家能够忘记这件事情。我希望我能克服它,尽快回到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