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阿德不是格里芬他才是最适合篮wwe8网的内线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篮网在收购市场上频繁出手。他们先是签下了白色魔兽格里芬,然后拿下了中国投资冠军奥尔德里奇。内劲大增。现在篮网在防守端的内线组合是这样的:乔丹负责防守重中锋,格里芬负责辅助防守,克拉克斯顿随机游走,阿尔德里奇完美。然而,篮网的防守仍然漏洞百出。wwe8让对手在多次连续比赛中得分超过100分,这是他们迫切需要解决
的问题。边肖认为,事实上,联盟有一个最适合篮网的内线,但要搞定他极其困难。他现在是步行者队的首发中锋迈尔斯特纳。

特纳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火锅店经理——。他本赛季每场能送3.5个盖帽,联盟第一;他
场均13.8投,联盟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特纳3次送出7个盖帽,与其他球员总数持平。特纳的位置感极好,能准确的站在后卫断的线上等待它送出掩护;也有足够的实力在低位抵挡住对手的大中锋。特纳和篮网内部互相适应,和乔丹搭档时,特纳负责补充和防守;特纳和其他球员一起负责保护篮筐。这种组合的内线防守是没有漏洞的。

后卫的进攻需要内线球员的掩护,命中率和成功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掩护质量。特纳的封面质量极高。虽然步行者的很多战术都是小萨博尼斯发起的,但是侧翼球员是靠着
Juettner在强弱两边的掩护来接球的。篮网有射手哈里斯和施米特。他们想跑出空位像库里和汤普森一样轻松接球。wwe8必须依靠队友的掩护。在这一点上,格里芬和奥尔德里奇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掩护,但两人毕竟已经过了巅峰。特纳正处于巅峰状态,可以为欧文和哈登提供更高质量的掩护。



只有格里芬在篮网有稳定的三分命中率,奥尔德里奇的射程一般在中距离,而克拉克森和乔丹没有投篮能力。现在最吃香的是内线空间,篮网的进攻空间不够。特纳的3分命
中率接近35%,是联盟最好的空间内线之一,尤其是弧顶附近,有40%的把握。试想一下,特纳和欧文或者哈登在高位配合挡拆。wwe8可以突破,投篮,下去,对手就没有办法防守了。


特纳的确是个难得的好内线,但篮网想把他介绍给天空。特纳年薪高达1750万美元,对于工资帽已经饱和的篮网来说很难。虽然以乔丹为主体的交易在薪资上可以平衡,但步行者可能不接受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