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篮网湖人各签下一名内线强人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3月29日,本赛季具有冲击总冠军实力的两支球队,布鲁克林篮网和洛杉矶湖
人纷纷从转会市场上签下内线强人。篮网宣布正式签下马刺旧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德拉蒙德则加盟了湖人。


篮网官网宣布阿尔德里奇加盟

此前,阿尔德里奇已经与马刺达成买断协议。此次与签约篮网,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未予公布。有消息称,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阿尔德里奇今年35岁,此前效力过开拓者和马刺,NBA生涯至今7次入选全明星,5次进入年度最佳阵容
,常规赛场均拿下19.4分8.3篮板2.0助攻1.1盖帽。

篮网抢得一员猛将,这边湖人也不甘落后。湖人今天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两届全明星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本赛季至今,德拉蒙德代表骑士打了25场,场均出战28.9分钟,可以得到17.5分13.5篮板2.6助攻1.6抢断1.2盖帽。


湖人宣布,球队签下德拉蒙德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表示,签下德拉蒙德将为球队带来力量与硬度,在攻守两端他能为球队提供轴心技能,在球队卫冕的征程当中,能得此大将,感到非常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