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缺席比赛真因曝光:未婚妻即将生孩子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篮网球星欧文之所以没能随队征战3连客,是因为他的未婚妻即将生产,换句话说欧文
要当爸爸了!
此前,在篮网主场以113-106战胜奇才的比赛之后,据名记Shams报导:欧文因为家事将不会随队征战客场比赛。因为恰逢欧文29岁生日到来,当时外界普遍认为欧文可能又是为了过生日要缺席比赛了。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在赛季初无缘无故缺席了7场比赛,期
间就是去给姐姐和父亲过生日了。
考虑到欧文有这样的前科,外界普遍质疑他的职业精神也就无可厚非了。再加上这段时间杜兰特因为伤病依旧打不了,而哈登也遭遇了颈部酸痛的伤病,却依旧在坚持单独带队,对比之下,球迷对欧文有怨言也就能够理解了。
欧文作为一名情场浪子,他的感情史也是相当丰富,但这一次他好像是认真的。他的女友名叫Golden,是一位性感迷人的模特,她在网上有属于自己的一档节目《发现大师》,内容主要是关于时尚、发型和健身。欧文与Golden是在2018年12月开始交往的,差不多交往一年后于2019年9月完成了订婚,那时候欧文刚刚加盟了篮网。
本赛季,欧文代表篮网出战了3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8.1分4.8篮板5.7助攻1.2抄截
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2%,三分球命中率40.6%,尤其是在杜兰特缺阵的比赛中,欧文很好的扮演了得分手的角色,是篮网队取得出色成绩的主要原因之一。
因为欧文的种种奇怪行为,外界对于欧文的争议不断,但这一次他是因为妻子即将生产而缺席比赛,我觉得这完全可以理解,不知道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