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新秀值得勇士球迷关注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上个赛季,勇士队送拉塞尔去到明尼苏达州,以换取安德鲁-维金斯和2021年首轮的选
秀权。由于选秀只有前三轮保护机制,狼队可能会摆烂成为联盟里面最差的球队,而且2021年的选秀班底看上去都是些大热门球员,因此回过头看选秀权已经确定了是参与到这笔交易里面的最佳资产。

随着斯蒂芬-库里正在经历他的巅峰,金州勇士可以考虑放弃选秀权以去交易寻求赢在
当下的帮助。但勇士也可以把选秀权看做是他们下一个的核心球员加盟的大门。

如果他们选择后者,他们就可以有机会选中其中一个顶尖的大学球员登陆金州。即使这个首轮保护机制将会阻止凯德-坎宁安(Cade Cunningham)来金州,但所有其他的可以期待的球员都可能为金州的复兴铺平道路。

以下三个大学生球员值得勇士球迷的关注,他们的球队也在本周末2021年男子NCAA锦标赛中亮相:

斯科蒂-巴恩斯(Scottie Barnes),SF/PF,佛罗里达州


我们很容易注意到金州勇士队缺乏可以在得分方面给库里提供很大支持的球员,而斯科蒂-巴恩斯并不能在这一方面提供很好的帮助。至少现在不行。

但勇士队除了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之外,还缺少组织者。当教练史蒂夫-科尔体系下的进攻处于最佳状态时,这支球队基本上是在进行传接球的配合。但现在勇士队还没有足够的可以很好进行组织和转移球的球员,而6尺8寸的巴恩斯就可以为勇士队提供其独特的传接分球的能力。

他的场均助攻(4.2次)领跑塞米诺尔全队,而这一数据对他而言相当值得关注。因为
首先是没有多少大学球队会通过6尺8寸的前锋发起进攻。第二是巴恩斯作为佛罗里达州的第六人做了所有这些组织分球的工作,他每晚的出场时间不到25分钟。

他的视野、创造力和无私精神都非常适合勇士。他可以很好的融入勇士队,像格林一样抓下防守篮板直接自己推进,在各种防守任务中无限换防而不失节奏。

摩西-穆迪(Moses Moody),SG,阿肯色州


有两件事应该引起勇士队对摩西穆迪的注意。

第一个是他每晚场均17.4分,并且得分率还在不断攀升。在他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他以50%以上的命中率得到了至少28分。

但他得分的方式可能更能引起关注。由于勇士队的进攻大部分是通过格林和库里来完成的,他们需要那些能提高进攻效率和能打无球的球员。穆迪整个赛季都是这么做的。

“他几乎所有的半场进攻都来自于无球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他可以作为一个定点投篮手,快攻发动机,切球手和拼抢进攻篮板,”B/R的乔纳森-瓦瑟曼说。

穆迪的身长、运动能力和投篮手感让他能够非常出色的完成3D任务,而他最近的进球狂潮可能意味着他将被允许获得更多的出手权以及得到更多的产量。

贾伦-萨格斯(Jalen Suggs),PG/SG,冈萨加州


除了库里各种华丽的进攻和格林的防守意识天赋,这个赛季勇士队还有多少精彩的时刻?而贾伦-萨格斯的加入就会立即提升球队的活力。

他在场上打球时也像平时那般的昂首阔步与自信,会推动金州王朝的运行。就像宇宙勇的比赛那样,萨格斯拥有足够的技能可以支持他胜任场上的一切。他有突破防守队员的运球能力,有在篮筐处终结比赛的爆发力,有接球就可以起跳出手三分的自信,以及在任何地方发现无人看管的队友的视野。

“在他的运动能力支持下,他可以冲击篮筐或者切入,拔起跳投得分(他的效率表现优于94%的大学球员),并且在场上组织进攻的视野和特殊的防守本能之间,他的能力似
乎都是可以随意转换的。”选秀观察员沃斯曼写道。“尽管他的天赋和技术已经显而易见和令人信服,但球探们还是更多的喜欢他那些无形的品质,尤其是他的努力,坚韧和成熟。”萨格斯可以即刻适应融入勇士队队中的角色,无论是替补席上第六人的火力,还是首发上和库里以及汤普森组成的巨大进攻压力的外线三人组。然后,当球队将要把重心放在核心的更替上时,萨格斯和怀斯曼又可以成为勇士的下一个像蝙蝠侠+罗宾的
角色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