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南区队获胜,浙江队吴前当选MVP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昨晚,2021年CBA(中职篮)全明星周末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上演,在现场观众注视下,
南区队以123比109战胜北区队,吴前当选MVP。


在前一日的星锐赛上,南区队以106比103击败北区队,北区队张镇麟斩获星锐赛MVP。
各单项赛进行了预赛,产生了进入决赛的选手。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自然是南、北明星对抗赛。本次两队首发阵容中各有4名球员来自同一球队,这在CBA全明星赛的历史上是从未有过的。这8名球员分属去年总决赛的对手,同时也是今年CBA总冠军最有力争夺者的辽宁与广东两支球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今年的CBA全明星正赛极有可能是总冠军
争夺战的一次特别预演。比赛的主旨是表演和娱乐,双方球员都很有表现欲,精彩得分层出不穷。两队比分很接近,直到末节尾声才分出胜负。南区队以14分优势获胜,连续第四届比赛取胜。按照规定,作为获胜方得分最多的球员,取得23分的吴前当选MVP。

中场休息阶段,各个单项赛的决赛接连进行,新疆队的吴永盛获得技巧赛冠军。三分大赛,广东队的胡明轩以23分夺冠。扣篮大赛,辽宁队的张镇麟以1分的优势战胜草根扣
将陈登星,张镇麟的最后一扣是罚球线内一步起跳,紧接大风车灌篮。
z
zhangloux

看看 NBA和CNAA, CBA的全明星就像小丑表演。 各种技能差太多。
不过, 吴前球风和技术不错。 总觉得CBA被黑帮控制。 国家队的筛选和全国明星的投票 有些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