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篮网是怎样形成的?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人都以为欧文跟杜兰特是在美国国家队认识的,其实不然。

三巨头中,欧文最小,欧文选秀那年是有名的选秀小年,可现在看来,那一届的成色一点都不差。

欧文参加选秀前,杜兰特就给欧文发了短信,意思大概是:Kyrie,你肯定是状元,但
你要小心,上台阶的时候不要被绊倒!

于是,欧文在被骑士第一顺位拿下之后,紧张得盯着台阶……

几人商议一起打球,确实是在国家队的时候。那时候的小乔丹确实强,再加上保罗的喂养,可以说是当时内线第一人也不为过。

于是,欧文,杜兰特,小乔丹三人在一起训练的时候,彼此欣赏,还曾提出过这样的幻想:我们三个要是一起打球,那肯定很美妙……

当然,这只是几个人一个美好的憧憬,谁也没当真。

不过,命运很奇特。

欧文由于种种原因出走骑士(一说欧文想当老大,再加上媒体曾说詹姆斯就像欧文的父亲,所以欧文出走;另一说骑士管理层想用欧文换乔治,所以欧文主动申请交易)来到了凯尔特人;杜兰特为了圆自己的冠军梦,加入了金州勇士,而没有了保罗的小乔丹,也瞬间成为蓝领。

接下来的三个人虽然顺风顺水,但过得并不快乐。

欧文在绿军,虽然打出了十六连胜,多次在客场获得mvp的呼声,但队内年轻球员并不
认可他的领袖地位。主教练史蒂文斯更是明言,凯尔特人没有绝对的领袖。

杜兰特在勇士,虽然圆了冠军梦,以天神下凡之姿拿下两个fmvp,但他融入不了那支球队,那不是他的球队……

小乔丹更不用说了,再不复当年荣光。

于是,在2019年的全明星赛上,欧文杜兰特碰面后的彼此第一感觉就是:我跟他一起打球应该会很快乐吧?就算拿不到总冠军呢,反正我们两个都有冠军戒指了!

然后两人一拍即合,并在休赛期拨通了小乔丹的电话……

接下来就是去哪里?

欧文说他想回纽约,因为那是他的家。杜兰特表示我随意,我跟着你就行。

可是问题又来了,纽约有两支球队!

去篮网还是尼克斯?最终,两人选中了布鲁克林篮网。(一说是因为篮网阵容好,年轻球员潜力大;另一说尼克斯不愿意给杜兰特顶薪,因为毕竟跟腱断裂对运动员而言是致命的。)

欧文等了杜兰特一年,快乐的兄弟篮球终于开始了!可是谁也没想到,会这么快乐!

杜兰特在休赛期居然偷偷摸摸联系了很多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他的三弟,詹姆斯哈登!

更不可思议的是,篮网真的拿下了哈登!

一开始是没人看好杜兰特跟欧文的,因为联盟小王杜兰特毕竟大伤,而欧文这个联盟前十守门员,也是伤病不断,再加上各种不合群、毒瘤的传言,所有人都觉得这两人只是报团取暖,快乐至上。没人会相信他们两个能率队夺冠。

可哈登一来就完全不一样了!这是一个得分王+助攻王+MVP!可以说稳稳的联盟前五!

于是,快乐的烦恼又来了,哈登跟欧文能兼容吗?

事实我们已经看到了,欧文哈登组合,一波八连胜,把西部豪强挨个虐了一遍!欧文轮休一场,输给小牛,然后又是一波五连胜!

欧文愿意放弃球权,担任攻坚;哈登愿意放弃得分,担任大脑。

快乐的兄弟篮球,变成了很有希望夺冠的兄弟篮球,显然更加快乐了!

只是,美中不足,杜兰特依旧有伤,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吧,这才能给我们球迷最好的比赛呈现。

我是欧文球迷,我基友是杜兰特球迷,当初得知欧文杜兰特打算携手的时候,那种幸福感……我就不说了,哈哈。

还是那句话,所有伤病由博古特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