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MVP有机会

h
haibian
楼主 (未名空间)

东部76人恩比德伤停,东部第一未必保得住。
东部第二篮网虽然战绩确实厉害,但哈登经历了换队,个人数据也没有以前漂亮。
西部第一爵士和第二太阳有点超水平发挥,重在整体,但球星个人数据不算特别漂亮。湖人在浓眉缺阵内线又不给力时一直保持西部前四,老詹功不可没。
约老师个人数据惊艳,但战绩不如湖人。

综上,老詹MVP的最大对手是恩比德,恩比德玻璃体质给了老詹机会。
A
Arthur78

嗯, 恩比德一看Mvp有望,有点飘飘然了,忘了自己玻璃体质,结果悲剧了

【 在 haibian (dahai) 的大作中提到: 】
: 东部76人恩比德伤停,东部第一未必保得住。
: 东部第二篮网虽然战绩确实厉害,但哈登经历了换队,个人数据也没有以前漂亮。
: 西部第一爵士和第二太阳有点超水平发挥,重在整体,但球星个人数据不算特别漂亮。
: 湖人在浓眉缺阵内线又不给力时一直保持西部前四,老詹功不可没。
: 约老师个人数据惊艳,但战绩不如湖人。
: 综上,老詹MVP的最大对手是恩比德,恩比德玻璃体质给了老詹机会。

s
stillearning

今天NBA常规赛76人客场对阵奇才的比赛已经结束。全场战罢,76人以127-101战胜奇才。

本场比赛,76人乔尔-恩比德出战20分钟,11投8中,其中三分球1投1中,罚球6投6中,得到23分7篮板3助攻2封盖。

在今日的比赛里,恩比德在完成一次扣篮后落地时扭到膝盖,随后恩比德表情痛苦捂着膝盖,受伤离场。

根据ESPN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恩比德左膝无结构性损伤,只是骨头撞伤,前十字韧带和半月板都没事,目前恩比德还没有复出时间表。

消息人士透露,恩比德预计将因此缺席一段时间,但是恩比德伤势没有变得更糟糕让76人内部松了一口气。

随后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恩比德因左膝骨头撞伤预计将缺席2到3周。
h
haibian

老詹耐操独一档。个人数据比老詹好的杜兰特恩比德都是玻璃体质,这两人复出也会收着打,基本退出争MVP之列。

s
sundevil515

浓眉不回来就别想了。如今小黑首发,和小加两个在防守就是不搭的天坑,湖人保住西部上半区就不错了。
A
Arthur78

剧情反转,太狗血了哈哈

【 在 haibian(dahai)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詹耐操独一档。个人数据比老詹好的杜兰特恩比德都是玻璃体质,这两人复出也会收

: 着打,基本退出争MVP之列。

h
haibian

今年看看老詹能否MVP、FMVP全拿封神。能从一批中生代竞争对手中抢一个MVP也是非常不错。
MVP的机会比较大,FMVP比去年难。

【 在 Arthur78 (Arthur) 的大作中提到: 】
: 剧情反转,太狗血了哈哈
:
: 老詹耐操独一档。个人数据比老詹好的杜兰特恩比德都是玻璃体质,这两人复出
: 也会收
:
: 着打,基本退出争MVP之列。
:

A
Arthur78

五花肉皮实耐操,貌似是老詹头目前最大竞争对手

【 在 haibian(dahai)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年看看老詹能否MVP、FMVP全拿封神。能从一批中生代竞争对手中抢一个MVP也是非常

: 不错。

: MVP的机会比较大,FMVP比去年难。

h
haibian

老詹背靠背三双,火力很猛

A
Arthur78

这得益于全明星周的休息。老头子这把年纪,体力恢复很重要。去年幸好有几个月的休息,不然体力很难保持到总决赛

【 在 haibian(dahai)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詹背靠背三双,火力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