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放弃1330万与活塞达成买断

d
dndl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3月6日,活塞官方宣布与格里芬达成买断,而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在目前的格里芬争夺战中,篮网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赢家。

本赛季开始到现在,关于格里芬的流言就一直没断过,活塞也曾尝试交易格里芬,但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案,最终活塞和格里芬达成了买断的共识。

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在声明中写道:“格里芬是活塞和底特律的伟大代表。他的职业
道德和对待比赛的态度给我们的球队文化做出了很大贡献。格里芬是一位完美的职业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在未来继续获得成功。在此,我代表球队向他做出的一切表达感谢。”

格里芬则在声明中写道:“感谢活塞方面的努力,这次决定会让所有人都受益。在此,我祝愿活塞能在未来取得成功。”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在此次买断中放弃的薪金为1330万美元,他
原合同中的剩余薪金为7555万美元,这意味着格里芬将在未来从活塞得到约6000万美元的薪水。

根据此前的报道,对格里芬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少,包括湖人、快船、篮网、热火和勇士,基本都是争冠的强队,他们希望格里芬的加盟能帮助球队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不过根据名记查拉尼亚的最新报道,知情人表示,在目前的格里芬争夺战中,篮网明显处于领先地位,他们拥有丁威迪受伤后获得的价值57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如果使用这
项特例,也能尽可能保障格里芬的经济利益。

自从阿伦被交易后,篮网一直在寻求内线上的补充,如果格里芬能加盟,那无疑是对篮网的一次提升。

根据联盟的规则,格里芬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度过澄清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本赛季,格里芬只代表活塞出战20场比赛,场均12.3分(生涯最低),命中率只有36.5%,他由一名身体素质爆炸的强力前锋转变为频繁出手三分的球员,本赛季他还没完成
过扣篮,场均却要投6.2次三分,但三分命中率只有31.5%。
x
xiaokehzt

期待格里芬打内线的估计要失望,他现在的脚步已经不行了,而且他都多少年没打过内线了,受伤体质

A
Arthur78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给力芬季后赛可以当奇兵用

【 在 xiaokehzt(小可) 的大作中提到: 】

: 期待格里芬打内线的估计要失望,他现在的脚步已经不行了,而且他都多少年没打过内

: 线了,受伤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