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否认遭遇体能瓶颈 老总满意湖人前20战面貌

J
Jasmyn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月29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继续东部客场之旅,本场,他们的对手是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湖人92-107爆冷不敌活塞,遭遇两连败,这也是湖人本赛季首次连败。
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前7投全中,但之后只命中1球,全场入账22分7篮板10助攻。

赛后,詹皇的体能问题引来了外界的关注。

但对此,詹姆斯却并不认同,“我不累,我不觉得累。我得到睡眠,进行休息。我有很多体能。”

“我不会有这样的心态,认为,‘好吧,这是一波漫长的客场之旅。我精疲力尽,我累了。’我甚至不会这么考虑。假如我们有比赛,我就准备好出战。当我们没比赛,我就有机会休息。我恢复身体,让头脑清醒。但是,我不会累的。”詹皇说道。

对于输球,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则认为,“我们在下半场的节奏不佳,我们的防守不行
,我们在客场的表现一直很好,但今晚绝对不属于我们。”

“我们会没事的,赛季很漫长,你总会经历这样的夜晚,我们都不满意今晚的表现,但接下来,大伙会强势反弹的。”

活塞这边,布雷克-格里芬表现出色,他得到23分3篮板6助攻。赛后,格里芬接受了采
访,并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是湖人还是任何其他球队,能够找到终结比赛的方式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

虽然湖人遭遇连败,但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满意球队的状况,“通
常来说,一般经过了25场左右,我们就能知道球队的大概状况,但是由于受疫情影响,我认为这一季可能需要35场左右。”

“但我们对于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感到开心,队员们充满动力,而我认为球队依然还有进步的空间。”佩林卡补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