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跟詹皇的恶意犯规相比 我对浓眉那一下都不配叫犯规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76人主场以107-106险胜湖人。赛后,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对自己的犯规,以及自己对安东尼-戴维斯的犯规。

第三节,恩比德冲到篮下想要完成一记单臂扣篮,结果腾空时被詹姆斯推了一把。恩比德身体失去平衡腰部重重摔在地上,躺在地上很久才起身。

裁判看了回放后吹罚詹姆斯一级恶意犯规,詹姆斯随后与裁判交涉,表示自己并非有意犯规。


1分钟后,恩比德在一次进攻中就用右肘狠狠击中了浓眉面部。

詹姆斯马上向裁判高举右臂,表示恩比德是恶意犯规。随后,大帝也被裁判吹罚一级恶意犯规。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自己在比赛中因肘击安东尼-戴维斯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恩
比德将之与勒布朗-詹姆斯对他的一级恶意犯规进行比较。

大帝表示:“首先你去回顾那个犯规的话,那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如果是我犯规的话,可能已经被驱逐出场了。毕竟这事也曾经发生过,我因为一个不大的动作就被吹了恶意犯规。”

随后,恩比德谈到了自己对浓眉的犯规,“如果你把詹姆斯的恶意犯规那个球和我得到的恶犯相比,同时我认为我就没怎么撞到浓眉。我也许碰到他了,但我不觉得那是一个恶意犯规。如果将我的那个动作和詹姆斯那个恶狠狠的犯规进行比较,都是很强硬的回合,我觉得詹姆斯的犯规应该是一次二级恶意犯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