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格林恶习难改,联盟应该严惩!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月26日,金州勇士主场大胜森林狼,在比赛中“追梦”格林恶习难改,又出
现打人致伤事件,对现场裁判仅给出技术犯规,多数球迷觉得判罚太轻,对此类事件应该严惩不贷,必须禁赛多场,才足以平民愤。

“追梦”格林在NBA联盟中早已“恶名远扬”,打球是出了名的脏,很多时候,尤其是
在打不过对方的时候,格林就会不再打球,而是直接打人,照着对方的脸部、眼睛、裆部等身体多个部位上去不是打就是戳;格林最令人不齿的行为,是在2016年总决赛中戳伤詹姆斯的眼睛,在2018年西部决赛中戳伤哈登的眼睛,还有很多场比赛格林为了赢得比赛无所不用其极,打伤对方球员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昨天上午与森林狼的比赛,在第3节进行到一半多的时候,格林跳起来争抢篮板,直接
用手打到森林狼球员范德比尔特脸上,大家注意,格林并不是在不经意间打到对方的,从慢镜头来看是直接奔着对方的脸部打过去的,范德比尔特当时就被打倒在地,眼角鲜血直流,让人看的气愤至极,而当值裁判却只了格林一次技术犯规,这是最让球迷们无法接受的!

篮球运动,任何体育运动的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尤其是在身体对抗比较多的篮球运动,更得有足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不论哪个球员都应该打球,而不是一次次的“打人”!作为联盟,作为裁判,更不能,也不该对此类事件姑息迁就,凡出现此类打人事件应该从重处罚,必须禁赛三到五场,然后重重罚款,最好是处罚三十万到五十万美元!让逞凶者不想、不敢打人,也让受伤者心理上得到安慰,更是还篮球运动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