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你们根本不了解我是什么样的人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篮网后卫凯里-欧文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自己之前因个人事务缺阵,欧文表示:

“当生活中的事压得我喘不过气时,我就会后退一步,让自己意识到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你想抽身出来休息一会儿,就会冒出太多的猜测和假设,太多人就觉得他们最了解我。”

欧文说道:“他们其实根本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想做什么事,我代表着什么群体。他们甚至不愿花点时间了解,哪怕我请他们多花点时间了解一下——理解是相互的。”

“我为我自己的行为负全部责任,我和队友都聊过了,我们会继续前进。”欧文补充道。

Sports Center晒出一张图片,列举了篮网后卫凯里-欧文在过去一年的慈善举动:

-捐赠32万3000美元给供养美国计划。

-与城市丰收组织合作为纽约市民捐赠25万份食物。

-与耐克合作为立岩苏族部落捐赠了17托盘的食物和口罩。

-承诺拿出150万美元为不参加复赛的WNBA球员支付薪水。

-为九名Lincoln大学的黑人学生支付学费。

-据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透露,欧文为乔治-弗洛伊德的家人支付了一所房屋的费用。

以赛亚-托马斯转发的配文:

“这些事永远都上不了头条,真TMD。他在做实实在在改变别人命运的事情!!!向
Killa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