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沮丧出席赛后发布会:与火箭关系不可能被修复

c
ccccczyhh
楼主 (未名空间)

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00-117不敌洛杉矶湖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哈登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正面透露自己与火箭的关系很难被修复。尽管最近大家都看好哈登将会继续留在休斯顿,但是哈登却自己给出了答案,自己仍然希望离开火箭。

由于本场比赛,火箭大比分失利,哈登在新闻发布会上十分沮丧,他耷拉着脸说:“我们显然不够好,我很爱这个城市,并且我也倾尽所有,为这里所做了一切。但是现在的情况很疯狂,这(哈登与火箭的关系)不可能被修复了。所以,就这样吧,谢谢。”

实际上,在这场比赛中,哈登状态全无,他16投5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只得到16分7篮板6助攻的数据,哈登也创下了一项尴尬的纪录。由于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得分没有
上20分,因此,这也是哈登自从2012年以来单场得分没有上20分的连续最多的场次。更重要的是,哈登上一次遭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他在雷霆队打替补的时候遇到的。

再加上,哈登最近又因为身材管理问题而闹上社交媒体热搜,因此,从哈登的状态以及今天接受记者的与其可以看出自己对球队十分失望,并且再次表明态度:仍然要离开休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