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欧文终于有消息了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昨晚看到的消息,有网友爆料,失踪多日的欧文,出现在姐姐的30岁生日派对上,并且没有佩戴口罩。
随后有媒体跟进报道,宣称这个派对的举办地点在多伦多,著名说唱歌手Drake也在现
场。
凡事都要讲证据,否则就是抹黑。
而本次网友爆料、媒体报道的证据,都来自于一段派对视频。视频中欧文不光没有戴口罩,跳起舞来也是神采飞扬,堪比酒吧专业气氛组。
然而有球迷就说了:“这个视频,谁知道是什么时候的,说不定是拿好久以前的视频恶意黑欧文呢?”
爆料网友对此问题进行了回答:“欧文的姐姐出生于1991年1月12日,今儿个正好三十
岁生日,恰巧,视频中摆在他姐面前的蛋糕,就写着30。”
“并且现场流出的合照中,有人佩戴口罩,由于去年1月12日,美国当地还没人佩戴口
罩,基本可以石锤,这就是昨天发生的事儿。”
目前,联盟和篮网已经就此事的真实性展开调查,据报道称,如果爆料为真,欧文没缺席一场比赛,就要被扣41万美金。
并且,欧文在昨天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祝福父亲生日快乐。(欧文父亲和姐姐的生日在同一天)
顺便提一嘴,有球迷爆料现身了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候选人的线上虚拟活动,但也有球迷声称,这张图是欧文黑粉造假的P图,建议大家谨慎吃瓜。
以上,是咱们能够了解到,欧文最近全部的动态。
忍不住感叹一句,欧文这事儿办的,太不靠谱了。
最初离开球队时,欧文给出的理由是“个人原因”,两件事联系在一起,很有可能会有球迷认为,欧文所谓的“个人原因”,就是去给爸爸和姐姐过生日。
欧文离队还有其他苦衷,但是欧老哥,你让你的队友怎么想?
先说杜兰特,阿杜这人,有点什么事儿总爱藏心里,不爱说出来。
当初说好的一起拿冠军,打到一半你却偷偷溜了,球队还没磨合好,战绩也不行,这时候离去真的合适么?
朋友间的裂痕就是这么一点点产生的。
我们退一万步讲,杜兰特是你的好兄弟,可能你们私下早就交流过,他能够理解你做得一切。
但是其他队友呢?
勒维尔、哈里斯、阿伦,这些为你打下手的老篮网队员,能理解你么?哪怕这些人全都理解你,主教练纳什呢?助教德安东尼呢?


最近几天纳什回答媒体问题时,回复如下:
“目前还不清楚欧文为什么不打比赛,我联系了他,但没有收到回复”;
“我和欧文通了短信,但我想对对话内容保密,至于他能不能打下场比赛,我还不知道”;
“不知道欧文什么时候回归,我相信他自己能做好调整。”
今早,记者问纳什:“你觉得欧文这赛季还会回来吗?”
纳什:“当然会,但我无法预测赛场外是否会发生变故。”
作为一名教练,如果连球员的去向都不清楚,该如何保证自己执教的权威?
欧文办事儿之前,这是完全没有顾忌队友和教练的感受啊。
当然,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我能理解。
人们有时自私,有时大度,有时明理,有时错乱。谁都不是一个确定的常数,而是某种变化着的,有时堕落,有时向上的东西。
所以,技巧君不会一棒子把欧文打死,说他如何如何不好。
只希望他回归时,能处理好自己埋下的问题,实现曾经许下的带队夺冠的承诺,这比所有解释来得都更有说服力。
当然,首先得他想做这件事。
s
sins

二文还是二文,没变过。还以为他今年要证明自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