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谈拢,库里本赛季已无法和勇士提前续约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首轮新秀、合同还剩2年以及超级合同的提前续约的截止时间今天已经过期。
根据Bobby Marks统计,除了2017届首轮新秀,其他失去提前续约资格的球员包括:马
库斯-斯玛特、扎克-拉文、加里-哈里斯、斯蒂芬-库里、安德鲁-维金斯、詹姆斯-哈登、约翰-沃尔、TJ-沃伦、凯尔-安德森、阿隆-戈登、乔尔-恩比德、尤素夫-纽基奇。

其他合同年的球员如朱-霍勒迪、PJ-塔克仍然在2021年休赛期开始前提前续约。

库里此前表示正和勇士商谈提前续约,但今天他回应记者说:“我这边没有消息。”

根据规定,库里最多可以提前拿到3年1.557亿美元的合同。截止时间已过,库里提前续约需要等到明年休赛期。
A
Arthur78

去年苦力终于有机会带队,结果带到联盟垫底。 作为一名体系球员,当然不值得提前
续约。
本版的苦力粉丝也都消失了,呵呵

【 在 lifanyi ()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轮新秀、合同还剩2年以及超级合同的提前续约的截止时间今天已经过期。
: 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yunying3/2020-12-22/pic5fe19ff183721.jpg
: 根据Bobby Marks统计,除了2017届首轮新秀,其他失去提前续约资格的球员包括:马
: 库斯-斯玛特、扎克-拉文、加里-哈里斯、斯蒂芬-库里、安德鲁-维金斯、詹姆斯-哈登
: 、约翰-沃尔、TJ-沃伦、凯尔-安德森、阿隆-戈登、乔尔-恩比德、尤素夫-纽基奇。: 其他合同年的球员如朱-霍勒迪、PJ-塔克仍然在2021年休赛期开始前提前续约。
: 库里此前表示正和勇士商谈提前续约,但今天他回应记者说:“我这边没有消息。”: 根据规定,库里最多可以提前拿到3年1.557亿美元的合同。截止时间已过,库里提前续
: 约需要等到明年休赛期。

s
stillearning

勇士的奢侈税已经爆了

提前续约这样的不急之务

缓一缓还是可以理解的
c
caozheng

怎么可能提前续约,联盟没有一个人能拿那么大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