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王哲林头部撞到地板受伤 倒地不起+呕吐症状似脑震荡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2月21日,尽管福建险胜击败四川夺得赛季第3胜,但球队核心王哲林悲剧伤
退,他在末节突然不适被换下场,疑似是此前被封盖时倒地头部磕到受伤,并在场下出现呕吐现象令人担忧。


在末节比赛进行到8分半左右,王哲林在一次福建的反击过程中,他在中场位置突然无
对抗情况下倒地,王哲林身体慢慢下弯趴在地板上,并在随后倒在地板上。裁判随即立即翠庭比赛,一众福建队友纷纷上前包围王哲林,而医护人员也是抬着担架上来。


不过王哲林拒绝被抬上担架离开,而是被两位队友给搀扶下场,而王哲林已经出现脸色苍白的现象。

王哲林在下场后坐在场边的板凳席,队友给王哲林拿来一个大的垃圾桶,王哲林也是出现不适的呕吐症状,自然是极为令人担忧他的情况。


根据场上的比赛情况,王哲林在此前的一次篮下进攻时,他高高跃起想要攻篮,却惨遭哈达迪大帽封盖。王哲林在重重倒地后,疑似后脑磕到了地板上,导致王哲林在末节提前伤退,而他的具体情况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