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周末不上班!林书豪没等到澄清信!勇士终于决定放弃了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林书豪和勇士这件事终于有下文了。据悉,勇士方面想用Exhibit 10签下书豪后将其裁掉,送豪哥去圣克鲁兹勇士队打发展联盟,助其继续冲击NBA。

不过这一操作必须要在球队阵容名单截止前完成,也就是北京时间12月20日12点整。若到时勇士还没签下并裁掉书豪,那后者就只能寻找其他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根据NBA
和国际篮联的规定,书豪想要加盟,需要先拿到CBA的澄清信。
勇士和豪哥此前效力的首钢队,都已经同意这项操作。可12月20日是周末,FIBA办公室休假,无法为书豪开具澄清信。豪哥也因此丧失了通过勇士进入发展联盟的机会。

其实勇士对于豪哥也算是尽心了。根据他们的奢侈税情况,如果在12月20日签下豪哥并裁掉,球队需支付74925美元的奢侈税。目前勇士的奢侈税全联盟第一,还肯为了豪哥
花钱,说明双方确实有情义啊。

由于该操作最终告吹,勇士将这个名额给了新秀Elijah Pemberton。其实豪哥并非没有机会直接加入发展联盟球队,此前他就曾随发展联盟选拔队一起训练。不过由于这支队注重于培养年轻球员,豪哥自知无法通过这种途径重返NBA,所以选择了离开。

目前勇士的阵容中,15名球员拥有正式合同,还有一位签下了双向合同的新秀曼尼安,根据NBA规定,每支球队的名单上可以有15份正式合同和2份双向合同,不过截止日期已过,勇士想补充人员只能等开赛后了。

虽然这次没能按照计划进入发展联盟,但书豪不会就此放弃。签约失败后,他晒出了多张训练照并写道:“一直坚持。”
x
xiaokehzt

还有这样的事儿?不是故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