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威少与火箭或修好 伍德价值堪比波神

M
Mitbbsr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1月30日,《The Athletic》的火箭跟队记者凯利-伊科刊载长文,透露了了
一些球队的最新动向。
凯利-伊科首先介绍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情况,据他所了解,威少离队未必已是定局。尽管,在球员市场开启后,威少的确表达了要离开的想法。但火箭更希望现阶段留住他。

上赛季,威少常规赛场均拿到27.2分7助攻7.9篮板,数据还算华丽,可到了季后赛,他场均数据却暴跌到17.9分7篮板4.6助攻。火箭赛季出局,威少更是成了头号罪人。

另外,威少已年过30,却还拿着超级顶薪合同,合同还剩3年,年薪超过4000万美金。
这些都成为了火箭在市场上兜售他的障碍。

因此,火箭希望留下威少,并试图深入发掘他的潜能,让他回到上赛季表现最好的那段时间。火箭新主帅斯蒂芬-塞拉斯也计划在威登同时在场的时段,最大化威少的影响力
。当然,这么做也有利于提升威少的交易价值。

在替补席上,火箭对于埃里克-戈登也充满信心,相信他能够在下赛季强势复苏,并且
重新找回最佳第六人的状态。此前,曾有报道称,戈登对自己在火箭的角色和队伍对他的使用方式不满意。但现在,火箭似乎有改变的意思,也暂时不想兜售戈登了。

伊科还透露,火箭对今夏新引入的克里斯蒂安-伍德十分看重,甚至有内部人士将伍德
的潜力与独行侠的波尔津吉斯相提并论。

休赛期,火箭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了克里斯蒂安-伍德,后者拿到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4100万美元的合同。

最后,火箭也对25岁的小将布鲁诺-卡波科洛寄予厚望,休赛期,卡波科洛获得一份两
年续约合同。有火箭内部人士就希望,卡波科洛能更进一步,并成长为轮换级别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