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尔详解NBA雄鹿罢赛前后:当时球队无任何计划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近日,凯尔-科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8月底密尔沃基雄鹿队宣布罢赛时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情,当时球队为了抗议警察在威斯康辛州基诺沙枪杀雅各布-布莱克,没有参加第一轮对奥兰多魔术队的第五场比赛。科沃尔表示,当时他听了
助理教练达文-哈姆的一次演讲之后,球队才选择罢赛。


“我坐在椅子上,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看着写着‘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球衣,我就在想,‘我们在做什么?’”科沃尔说道。

科沃尔表示,后卫乔治-希尔是第一个决定罢赛的人,然后是斯特林-布朗,这两人也告诉其他队友,其他人没必要效仿,但每个人最终都同意整支球队都不参加比赛。


“我们就静静坐在椅子上,好像在说‘我们都支持你,对吧?我们要与你们同在。’”科沃尔说道,“我们只是坐在那边,让时间流逝,这种状态足足维持了13分钟,这就是当时发生的情况。”

科沃尔此前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关于种族歧视和他自己身为白人特权的文章,他表示,这个时刻此时他自问,如何才能更好地帮助队友。


“身为一个白人,在这些地方做什么对我来说总是很有吸引力。作为一个白人,我该如何帮助他们?作为一个白人,我该说些什么?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站在被边缘化的群体一边,如果可以,你就放大他们的声音,倾听他们的想法,然后你就能找到办法去帮助他们。”科沃尔表示。


科沃尔透露,雄鹿的球员们还在更衣室内直接打电话给威斯康星州副州长曼德拉-巴恩
斯,要求改变。科沃尔表示,在与布莱克的家人通电话后,全队都被感动了。

“那一刻,我们就坐在那里听布莱克家人,他的父母诉说,我们只是坐在那里,最后把我们大家都哭了。”科沃尔继续说道,“坦白地讲,我们当时也无法确定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也不确定我们的计划是什么,但我们知道自己正在做正确的事情,这是当时正确的做法。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