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点出掘金输球致命原因 穆雷抱怨裁判吹罚不公

J
Jasmyn
楼主 (未名空间)

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与丹佛掘金的西部决赛第4战。全场
打完,湖人114-108击败掘金,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
赛后,掘金主帅迈克-马龙首先谈到了球队输球的原因,对于本场队伍在篮板球方面的
表现,马龙相当不满意,“如果你无法在防守端帮助球队,也许你就不应该出现在场上。”

另外,马龙也认为,“他们(湖人)获得了很多的罚球,我们要向他们学习,通过适当的渠道获得更多的罚球机会。”反之,马龙觉得末节穆雷在第四节的几次突破看上去有身体接触,却没有得到合理的判罚。

掘金后卫贾马尔-穆雷也发表了类似看法,“有一些球我被犯规了,看回放可以清楚地
看到,但是却没有判。”

不过,穆雷也坦言,此役,湖人拿到12个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到25分,“这就是今晚胜负的关键。”穆雷说道。

作为核心,掘金内线尼古拉-约基奇再次掉入了犯规魔咒,此役,他在末节一直身背5次犯规,“我们有很多划不来的犯规,如果我们打算犯规,也应该尽量避免让对手把球投出去。”

同样的约老师也谈到了球队的篮板问题,“我觉得篮板是我们今天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防守不错,但之后却保护不住篮板。”

作为对手,詹姆斯今天主动承担起防守穆雷的任务,在即便他亲自对位,穆雷还是拿到了32分8助攻的漂亮数据。次节,穆雷在面对詹皇防守时,还复制了29年前迈克尔-乔丹对阵湖人总决赛时经典的拉杆上篮。

赛后,詹姆斯也坦言,“穆雷是今天比赛中手感最火热的球员之一。”
c
caozheng

这货水平也就那样,蟹黄连续防了茉莉两个,他叫暂停,我以为有什么好办法来布置,结果就是让茉莉单打往篮下冲?

A
Arthur78

这教练昨晚暂停早早用光了,最后一分钟只差几分却没办法搞犯规战术

【 在 caozheng(zheng) 的大作中提到: 】
<br>: 这货水平也就那样,蟹黄连续防了茉莉两个,他叫暂停,我以为有什么好办法来
布置,
<br>: 结果就是让茉莉单打往篮下冲?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