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希罗闪耀全场,热火险胜凯尔特人3:1拿到了赛点!

p
pasa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新秀希罗闪耀全场37+6+3,巴特勒24+9+3!热火险胜凯尔特人!

迈阿密热火队在三巨头时代结束之后,一直处于艰难的重建期,但是他们也通过选秀大会得到了不少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热火队果断签下了季后赛表现出色的吉米巴特勒,球队也一举成为了东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当中,常规赛仅仅排名第五位的热火队成为了东部最大的黑马,季后赛首轮兵不血刃淘汰步行者,次轮面对连续两个赛季打出东部最佳战绩的雄鹿队,热火队4-1轻松晋级,
这也让所有球迷都看到了热火队再次闯入总决赛,甚至是冲击总冠军的希望!

东部决赛面对年轻的凯尔特人,热火队连续两场完成大逆转展现出了极强的韧劲,虽然第三场比赛不敌凯尔特人,但是他们依旧是东部决赛最大的晋级热门,之所以热火队能够打出如此优异的表现,整体篮球是他们赖以生存的根本,众所周知巴特勒并不是一个非常在乎个人数据的领袖球员,当队友状态出色时,他更加愿意在防守端下功夫帮助球队获胜,这样的打法也让队内的年轻球员有了更多通过实战历练的机会,在东部决赛第四场的比赛当中,新秀希罗就成为了球队的奇兵,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热火队才艰难的以112-109再次击败凯尔特人,率先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

在热火队和凯尔特人前三场比赛战罢,热火队虽然手握2-1领先的优势,但是他们肯定
不希望绿军能够将系列赛拖入到天王山之战当中,因此全力以赴拿下第四场比赛的胜利是热火队最重要的目标,但是凯尔特人同样不希望自己陷入到绝境当中,虽然年轻的绿军上半场表现不佳,但是下半场塔图姆的暴走让凯尔特人一度看到了逆转获胜的希望。

热火队和凯尔特人都是两支防守强悍的球队,在这场关键之战当中,凯尔特人给热火队双核巴特勒和德拉季奇施加了非常大的防守压力,导致他们二人在比赛当中都没有打出高效的个人进攻,全场比赛巴特勒20次出手命中8球,贡献了24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
,而德拉季奇在进攻端21投8中,贡献了2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们二人的表现只
能算是中规中矩。

在2019年的选秀大会当中,迈阿密热火队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了泰勒希罗,这名新秀在自己首个NBA赛季当中就大放异彩,常规赛代表热火队出战了5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
13.5分、4.1个篮板和2.2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9%,而在季后赛当中希
罗的表现进一步提升,场均数据上升到了14.8分、5.7个篮板和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依旧高达36.3%,他已经成为了热火队进攻端必不可少的球员之一。

之所以热火队能够险胜背水一战的凯尔特人,希罗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全场比赛希罗21次出手命中14球,其中包括10投5中的三分球,全场比赛贡献了37分、6个篮板和3
次助攻的个人表现,他的长足进步,让热火队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大增。

这支热火队的整体篮球让支持他们的球迷看到了再度崛起的希望,当队友状态出色时,巴特勒并不贪攻,但是一旦当球队进入得分荒,他又能够挺身而出,如今球队年轻球员的快速成长,更是让巴特勒有了左膀右臂,期待他们接下来的出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