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夺冠赔率排行榜出炉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NBA季后赛已经到了分区决赛的争夺了,其中湖人和掘金打成了2比1,系列赛仍然悬念
丛生,还是有很大的不确定性的,今天热火再次战胜绿军,将大比分改写到了3比1,这轮系列赛悬念其实已经不大了,凯尔特人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找到战胜热火的办法,最后时刻两队打的十分焦灼,但是凯尔特人始终无法将比分翻回来,热火进入总决赛已经板上钉钉了,但是美国媒体似乎对于最后冠军的看法有着不一样的判断,就在昨天,美媒公布了最新夺冠赔率排行榜,我们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


湖人稳居夺冠赔率排行榜的第一位,而且是属于遥遥领先的那一种,美国媒体似乎已经认定了今年的冠军是湖人队了,但是湖人刚刚在分区决赛中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败仗,其实湖人从第二场开始,就已经限制不住掘金了,如果不是戴维斯绝杀,就像是穆雷说的那样,现在领先的应该是掘金了。不过湖人击败掘金还是大概率的事情,这几场比赛我们也看到了,裁判似乎对于湖人不友好,詹姆斯甚至一场球只有一个罚球,第三场湖人最后时刻的联防也让掘金非常的不舒服,下一场变数还很大。

热火排在第二位,今天赢下凯尔特人之后,热火晋级的概率似乎更稳了一点,热火其实和凯尔特人在伯仲之间,但是最后时刻热火总是有人站出来,第一场的巴特勒,多次强攻杀死比赛,第二场的德拉季奇,而到了今天是热火新秀希罗,单节砍下了17分,而凯尔特人到了关键时刻却现了原形,在进攻方面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塔图姆也是关键时刻老掉链子,绿军因为输球太多,更衣室内一度传出了内讧的消息,虽然有晋级的可能,但是希望没有那么大了,热火不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

凯尔特人排在第三位,此前美国媒体还普遍看好凯尔特人能够进入总决赛,但是到了现在,似乎所有人都被打了脸,凯尔特人还是年轻了,虽然这是塔图姆三年内第二次进入东部决赛,虽然这是布朗的第三次,但是这不过是他们进入联盟的迪三四个赛季而已,还是有继续成长的空间的。塔图姆无疑是绿军的头牌,但是关键时刻不能总是让塔图姆一个人打吧,多少场比赛是因为塔图姆的最后一攻而输掉了,凯尔特人虽然还是有晋级的希望,但是看过比赛的都知道,今年还不是属于凯尔特人的一年。

排在最后一位的是掘金,掘金好像已经被联盟判了死刑了,但是他们不过输了两场比赛而已,掘金本赛季的晋级之路可以说是非常的曲折,但是每一场他们都坚持过来了,这支球队的韧性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谁小看掘金谁就会付出代价,希望湖人不要步了快船和爵士的老路子,一定要一鼓作气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