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伦卢争?德安东尼这个主帅位是不是稳了?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费城每日新闻调查报报道称,76人选帅过程中,快船助教泰伦-卢、红队前主帅德安
东尼和雷霆前主帅比利-多诺万三人进入到了第二轮球队面试当中。

据联盟消息源证实,76人官方提供了一个简短的次轮主帅面试名单,其中包括了泰伦-
卢,德安东尼和比利-多诺万,三人将在接下来的十天内和76人管理层进行会面。

很多联盟消息源称德安东尼是76人管理层想要的候选人,但是76人官方否认了有候选者处于领先位置的说法,他们强调称总经理布兰德将会最终决定教练的人选任命。

不过,德安东尼确实和76人有着不小的渊源,在2016年六月份成为红队主教练之前,德安东尼曾在2015-16赛季在76人时任主帅布雷特-布朗的手下出任首席助教,并深受76人球员喜爱,对于他出走担任火箭主帅相当难过。

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当中,76人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时任主帅布朗在第一时间遭到解雇。德安东尼是在红队1-4被湖人淘汰后宣布不会继续执教红队。多诺万是在雷霆首轮遭
到红队淘汰后选择和球队和平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