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将亲妈赶出家门?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瓦妮莎·布莱恩特(Vanessa Bryant)的母亲索非亚·莱恩(Sofia Laine)声称,女
儿在1月下旬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去世后就将她踢出了家。

莱恩声称,女儿在接受媒体的一次采访中还含着泪要求她归还目前正在使用的汽车。

在该节目中,莱恩对主持人戴夫·瓦拉迪兹(Dave Valadez)哭着诉说了她的遭遇,她说女儿对她说,我要你离开这所房子,瓦妮莎还要求母亲归还她家的车辆,“现在就要”。

科比一家在新港海岸拥有多处房产,其中有一处房产在2013年售出,此前一直索菲亚一直在那里居住。

报道称,发生这样的事,是颇让人疑惑的。因为在之前的媒体报道中,莱恩跟女儿女婿的关系都极好。

据了解,索菲亚与女儿瓦妮莎的关系也一直很好。2019年11月,科比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索菲亚与瓦妮莎一起过感恩节的照片,气氛甚至是融洽。科比离世后,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周刊》,瓦妮莎跟母亲非常亲近,“过去几周里,妈妈一直是她的精神支柱”,母亲一直陪着瓦妮莎,帮她带三个孩子,是让她让瓦妮莎又重新坚强起来。

莱恩还经常出现在科比和布莱恩特的社交媒体页面上。在2019年11月28日在科比的感恩节帖子中可以看到她与科比和他们的孩子共进晚餐。科比的女儿分别是17岁的纳塔利娅,3岁的比安卡和1岁的卡普里。瓦妮莎和科比于2001年结婚。

在这样的背景下,索菲亚突然上节目揭女儿的短让人感觉猝不及防。据悉,目前,瓦妮莎尚未对母亲的控诉有过任何官方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