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三分绝杀掘金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洛杉矶湖人迎来与丹佛掘金的西部决赛第二战。全场打完,湖人105-103险胜掘金,系
列赛总比分2-0领先。

比赛最后20.8秒,约老师的勾射一度让掘金反超了1分。但最后时刻,湖人发底线球,
由浓眉哥接球迎着约老师射中绝杀三分,惊险击败对手。

此役,浓眉哥再度展现巨星价值,他在绝杀之外,还轰出31分9篮板2封盖的扎实数据。

数据显示,这是安东尼-戴维斯职业生涯第二次命中绝杀球,也是季后赛中的第一次。
另外,上一次有人在季后赛中为湖人命中绝杀,已经是2010年的慈世平了;而上一个在湖人落后情况下命中压哨绝杀的,则是2006年的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这边,除了浓眉哥,詹姆斯拿到26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其他球员中,丹尼-格林
入账11分5篮板3抢断、波普11分2篮板、卡鲁索9分2篮板2助攻2抢断、朗多3分4篮板9助攻。

掘金这边,约基奇空砍30分6篮板9助攻4断,比赛最后3分钟,他一人独揽11分,差点拯救了球队。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凯文-杜兰特谈到纳什成为篮网主帅的话题
,他否认这笔运作自己有在幕后操纵。

“首先,我没有挑选篮网教练。我们有做这个事情的人。我只是支持他(纳什),我和凯里(欧文)都是如此……我们的想法总是一致。我和凯里只是打球的,我们不会去影响管理层,这样的说法完全不正确。”杜兰特说道。

也是在今天,来自美国电视学院官方消息,迈克尔-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赢得了
2020艾美奖创意艺术类最杰出纪录片大奖。《最后之舞》是一部讲述乔丹在公牛最后一个赛季的纪录片,真实地还原了当年公牛王朝最后一冠的各种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