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现场观众的比赛

l
lucycc
楼主 (未名空间)

前一段时间的CBA比赛,到这一段的中超比赛,包括欧洲冠军杯,欧洲联盟杯,美国NBA比赛,基本上没有观众,而且比赛是按赛会制进行的,不是像以前的主客场制,可以说,这样的比赛与之前相比完全不一样。

  有没有现场观众的比赛对于球员来说是不一样的,尽管对于曾经因为特殊原因而不能比赛的球员,能有球打,能有球踢已经是十分幸福的事情,毕竟能在保证健康的情况下,还能参加自己喜欢的运动,而且还能挣钱,多么好的一件事啊。有观众的比赛,球员一定会更加兴奋,更加卖力,更加有感觉,毕竟身边有人在观看,有人在为自己加油呐喊,而且球场的气氛也觉得热闹非凡,是很有利于那些比赛型选手的发挥的,特别是那些能在人越多,越能发挥出超高水平的球员来说绝对是一件幸福并且快乐的事情。

  现实是没有现场观众,球场只有双方球员,再加上裁判员、教练员和医疗人员及其其他工作人员,这种比赛似乎就少了点火药味,就少了一点令人疯狂的味道。估计那些在篮球场上打球的运动员,和在足球场上奔跑的足球运动员,他们的内心深处多多少少是会因为这种没有观众的现场而感到失落与惆怅。但没有办法,这是特殊时期,这种时期有球打,有球踢,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已经算是万分荣幸的一件事情了。

  不过,没有现场观众,还是有网络及电视上的观众,他们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或者电视直播观看这些篮球赛与足球赛,尽管气氛与以前不一样,但我相信,这些球员们心里一定清楚,自己表现怎么样,在电视或者网络上,观众们照样看得到,自己一定认认真真打球,兢兢业业踢球,才算对得起球迷,对得起那些关心他们的观众。所以,当我们看到记者采访这些球员的时候,他们十分感谢各方面为他们创造这样一个比赛的机会,能让他们在篮球场上,足球场上展现个人风采,而他们在比赛场上一个个拼得你死我活,甚至受伤也毫不吝惜,尽管场边没有观众,也没有啦啦队,而我们真的为他们的体育精神与职业道德而鼓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