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门票遭4队疯抢 开拓者灰熊已杀出曙光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西部第八,谁是第九,第十也在死追,今年有了附加赛的规则之后,西部第八门票之战已经杀到了红眼的地步,这几年西部第八门票都是赛季最后的一大看点,而今年更是如此。在开拓者赢球之后,国王和鹈鹕已经出局,开始的5个球队已经只剩下4个球队进行最后的厮杀。
在灰熊输给了猛龙之后,他们在复赛之后经历了5负1胜的战绩,包括上来就一波4连败
,当然这也不是说他们糟蹋了自己多达3个多胜场的优势,而是作为复赛之后最魔鬼赛
程的球队,灰熊打的都是季后赛之间竞争者以及东西部前八的狠角色。当然他们还是有机会把握自己的命运,因为最后一场打已经确定名次的凯尔特人,后者应该不会玩命,不过绿军的战术素养,也不是随便说吃掉就能吃掉的,不好好歹灰熊还是有机会把握自己,而不是看别人脸色。

那么开拓者普遍被所有人看好,认为是复赛之后最有希望进入第八的球队,当然现在看他们至少也是最有希望打附加赛的球队,第九的名额至少也是有一半攥在了自己手里。可惜的是上一场神奇的输给了快船,让他们错过了最好的一个机会,不知道这是不是会成为整个赛季的转折点。当然最后一场对手是独行侠,同样是不需要玩命的对手,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放水的可能性很大。而开拓者最终赢下费城,直接宣告了国王和鹈鹕出局,他们再拿下最后一场比赛,机会依然巨大。

排名第十的马刺,落后灰熊1个胜场,在战胜了直接竞争对手鹈鹕之后,他们最后一场
将面对红队这个死敌,红队如果可以提前锁定前四,那么马刺最后一场比赛就比较轻松,如果不能锁定前四,那么马刺最后一场打红队就会非常困难。从历史看来,红队始终都是马刺的克星球队之一,所以马刺的命运也要看别人的脸色。

太阳在复赛之后迎来5连胜,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战胜了很多强横的对手。但是最后两
场比赛,他们面对的是雷霆和费城76人,东西部前八的强队,最重要的是这两个球队最终的排名可能并不确定,雷霆也在盘算前四的事儿,而费城可能要通过排名去敲定自己首轮是避开绿军,还是死磕热火。所以太阳最后两场比赛并不好打,但是依然有机会。

鹈鹕是比较遗憾的,他们在复赛之后直接输给了几个直接竞争对手,本来拥有的超年轻的天赋阵容,也许只能等到下个赛季才能兑现天赋了。不管怎样现在看起来西部最有希望杀出黎明的依然是灰熊和开拓者,但是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也是这几年西部第八班车最有魅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