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詹姆斯:成为西部第一感觉非常棒 他们总说我做不到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8月5日,在昨天战胜爵士的比赛后,湖人提前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中表示,他做到了别人认为他做不到的事
情。

“他们说我做不到这个。”詹姆斯笑着说“我喜欢这种感觉,他们总是说我做不到。”

“我可以说成为西部头号种子的感觉真的非常棒,就我个人而言一定是这样的。”詹姆斯接着说道。

随后他也表示,他们也在关注季后赛首轮对手的情况:“如果你完全不在乎季后赛排位,那这一定是违背人性的。特别是到了赛季的这个阶段,包括灰熊、鹈鹕、开拓者和马刺,当然也不排除太阳,你会关注这些比赛,关注我们潜在的对手。”

湖人在本赛季一度排名西部第五,很多人会对他们的常规赛战绩有所怀疑。虽然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带领下,他们拥有这样的能力,但对于常规赛的态度,才是他们拿下第一的位置最重要的因素。

截至目前,湖人战绩为51胜15负,排名西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