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人气总冠军!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各州对“NBA总冠军归属球队”的支持率显示,湖人以25个州的支持排名第一。

其中湖人队获得25个州众望所归,雄鹿获得7个,凯尔特人6个,76人2个,快船队2个,俄克拉荷马雷霆、迈阿密热火、多伦多猛龙、印第安纳步行者、犹他爵士和丹弗掘金7
支球队都只获得一个州球迷的支持,他们处于美国球迷心目中的夺冠第四梯队。德克萨斯州支持航空城战队,俄克拉荷马州支持雷霆,佛罗里达州支持热火,靠近北境的北达科他州支持猛龙,印第安纳州支持步行者,犹他州支持爵士,科罗拉多州支持掘金,基本上可以认为他们支持自己家乡的球队。

洛杉矶快船拥有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两位超级巨星,以及深厚的球队阵容,他们被视为是今年夺冠三大热门之一。但是在此次民调中,快船有些失人心,他们仅仅只获得两个州的支持,他们分别是阿拉斯加州和亚利桑那州。但超强的阵容却不如詹姆斯一人的影响力。

b
bigball

谢谢
A
Arthur78

老詹率队称霸西部,是詹黑们没有预料到的

【 在 bigball(大球) 的大作中提到: 】
<br>: 谢谢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