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凯尔特人沃克赞双探花天赋异禀 塔图姆:理发和表现纯属巧合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8月3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复赛比赛中,凯尔特人以128-124惊险战胜开拓者。两队打出了极其精彩的一场较量,全场比赛四人得分30+,其中塔图姆砍下全场最高的
34分,布朗30分,利拉德30分16助攻,努尔基奇30分。

“这是一场季后赛能量级别的较量,尤其是在比赛的结束段,”凯尔特人主教练斯蒂文斯说到,“这是一种伟大的经历。”

塔图姆从第一场比赛的低迷中恢复过来,不仅砍下34分,还送出生涯新高的8次助攻。
“我只是在场上做出正确的阅读和判断,”塔图姆说到,“观察到包夹之后,做出正确的决定,杰伦(布朗)处在了空位上,那些都是正确的阅读。”

本场比赛之前,塔图姆去理了发,看起来比第一场比赛中长长的头发精神了许多,很多球迷都调侃到塔图姆可能是受到第一场比赛18投2中的刺激决定去剪头发,新的发型也
为他本场比赛带来了好运。

“其实在第一场比赛之前我就想要去把头发剪掉,”塔图姆表示,她的妈妈和祖母希望他能够保持原来的发型打一两场比赛再去剪掉,“我想剪头发和我18投2中之间纯属是
一种巧合。”

布朗本场比赛也砍下了30分,对于这对探花双子星的表现,球队核心沃克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很特别,”沃克说到,“为了让我们变成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两个每天晚上都拼尽全力,他们会为各自平衡,会互帮互爱,因为他们的天赋真的与众不同,当他们打出这种水准的表现时,就将我们球队带到了另一个层面上。”

由于膝伤在身,沃克本场比赛只出战了19分钟,并且在第四节并未出场,沃克十分理解教练的决定。“布拉德(斯蒂文斯)没有把我放回场上,”沃克说到,“这不会影响到我的情绪,他没有打破时间限制,这没关系,我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积极的心态,为队友们的出色发挥尽力欢呼,这就是我努力做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凯尔特人就取得了24分的领先,但是在第四节,开拓者在利拉德三记三分和麦科勒姆两记三分的带领下打出了15-4的高潮一举反超了比分。“我们在面对一支十分出色的球队时,打出了十分出色的下半场,”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说到,“我们现在没有任何时间去考虑这场比赛的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