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炮轰媒体:为了博取关注度 他们什么都可以做

w
wangjinglei
楼主 (未名空间)

几天前,发生在明尼苏达州的“乔治-弗洛伊德”事件,如荒草上的一缕火光般,点燃
了很多人心中沉寂已久的怒火,目前全美很多地方仍在举行抗议游行,其中有很多NBA
球员都加入了和平抗议游行的队伍当中,而在一些地方,激进的抗议者们甚至还做出了抢劫商店的举动。
对于媒体们来说,这桩热点事件不容错过,目前很多从事于媒体工作的人,都在积极蹭“乔治-弗洛伊德”事件的热度,不过在媒体圈里一直流传着一句话:有的热点人们不
该蹭,而对于那些可以蹭的热点,也要把握好分寸。

虽然话早就摆在了那里,不过还是有“愣头青”不顾先人们的教导而努力蹭热度。最近一段视频引起了人们的热议,视频中来自《华盛顿观察家报》的一位女专栏作家,从恢复城市面貌的志愿者手中借过了电钻,假装加入了维修被游行破坏商店的志愿者行列,不过摆拍过后,女子就乘车离开了现场,完全没有帮助志愿者恢复商店的面貌。

近期一直在关注“乔治-弗洛伊德”事件的詹姆斯,在看到这段视频后,果断的转发了
,并回复说道:“为了能火,他们(媒体)什么事情都可以做。”

视频被曝光后,这名来自《华盛顿观察家报》的女专栏作家很快就删除了社交账号,目前没有回复任何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罕见的炮轰女性媒体工作者,看来他真的不喜欢人们去蹭遇难者乔治-弗洛伊德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