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依旧净赚2亿美金的湖人,还要推后支付工资遭疯狂嘲讽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下依旧净赚2亿美金的湖人,还要推后支付工资遭疯狂嘲讽
 
一惊之下的NBA似乎比休赛期的新闻也只多不少,关于比赛之外的各支球队的动态,以
及整个联盟发生的事情,目前看起来真的是异常的精彩,最近湖人就再次登上了头条,原因非常的简单他们这次被网友狠狠的骂了。
 
众所周知在NBA中包括纽约洛杉矶和奥克兰这些城市基本上都是NBA中最挣钱的一些球队,毫无疑问球队的地理位置决定着会有多少人来看比赛,会有多少人愿意花更多的钱享受比赛。这样也就造成一种结果,是在这些城市的球队基本上都是一些市值非常高的球队,与此同时它们的收益能力也是非常的强。
 
据悉纽约湖人以及快船以及另外一支球队,勇士是目前NBA中最值钱的几支球队而在最
挣钱的球队中,洛杉矶湖人和金州勇士毫无疑问是其中的翘楚。据说单单是一个赛季,湖人就可以至少净赚2亿美金,毫无疑问即便是在美国富人成堆的地方,一年赚2亿美金,也是一笔相当让人流口水的收入。
 
不过据说湖人队因为本赛季的收入缩水希望延迟和平谈球员工资的方式来进行支付,不过这样的操作遭到了广大球员的反对以及不少球迷的嘲讽。不少人都认为如此赚钱如此有钱的一支球队,居然在球员的薪水方案动脑子真的是让人贻笑大方。


c
catch333

不看看他的老板是谁
C
Celtics2

湖人不是赚的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