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全队隔离不务正业,哈登与警方发生言语冲突

E
Ellison
楼主 (未名空间)

NBA停摆之后,所有球员都已经进行居家隔离,这段时间不少NBA球员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杜兰特痊愈后不忘点赞火辣名模,而掘金新星穆雷更让人大跌眼镜。就在今天,火箭核心哈登又被爆出了丑闻。

根据权威社媒Trippydubstudios透露,哈登无法忍受停摆期间居家隔离的生活,结果他试图从休斯顿机场起飞准备开始一段旅行,但哈登的行动被火箭管理层发现了,并且在哈登到达机场准备登机前制止了哈登。

管理人员拦下哈登时的很多细节也被曝光,哈登刚开始不想就此返回,于是和管理人员发生争执,甚至与机场的相关警方人员爆发了激烈的言语冲突。最后,哈登被强制带走,几乎是以被“逮捕”的方式被迫离开机场。

不得不说,哈登这次被爆出丑闻,很可能要被火箭管理层进行公开批评了,毕竟在美国如此恶劣的大环境下,还执意出门旅游,这确实是哈登个人出现了问题。而且,当球队工作人员和机场警方劝阻时,哈登本应该立刻取消旅游的计划,但哈登没有这么做,反而情绪激动爆发了言语冲突。笔者认为,哈登这次可能要被当作反面教材了,毕竟美国疫情已经进入失控的状态,而哈登影响力很大的公众人物做出这种不理智举动,很可能遭到美国社会的舆论谴责。

本赛季NBA停摆之前,哈登场均得分达到34.4分领跑全联盟,同时还能场均拿到6.4篮板7.4助攻1.7抢断,可以说哈登在比赛中属于“全能卫”,球队得分、组织两大任务一把抓,而且都属于联盟绝对顶级水平。

在停摆前的61场比赛中,哈登一共拿到5次50+得分,40+的比赛对哈登来说是家常便饭
,甚至球迷已经产生错觉,认为哈登得分低于35分就已经不正常了。

但是,在NBA停摆之前的几场比赛,哈登的个人状态出现了起伏,球队也罕见地遭遇4连败,那段时间哈登开始被质疑,球队小球打法也开始被媒体、球迷唾弃。这次NBA停摆
本应该是火箭调整打法、弥补漏洞的好机会,没想到哈登作为当家核心闹出这件丑闻,看来火箭全队在隔离期间有点“不务正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