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吃饼”能力究竟有多强,数据显示历史仅次鲨鱼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浓眉哥“吃饼”能力究竟有多强,数据显示历史仅次鲨鱼
 
所谓吃饼先向大家解释一下,顾名思义,就是有人将笔放到你嘴边,你什么都不用干,甚至手都不用张开,只需要动动嘴就可以轻松的让并留到自己嘴里。在那边有一种吃的能力比较强的人平常被誉为是没有太强的个人单打能力,只是需要接到后卫或者是其他球员的传球,轻松在内线得分。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中国球迷口中和眼中最强的吃槟榔应该是火箭队的卡佩拉,在保罗和哈登的身边,或者是在现阶段威少和哈登的身边往往可以轻松的在内线得到空中接力或者是补篮的机会,往往吃饼吃到撑轻轻松松的得分。不过这些球员的识别能力跟巅峰时刻的奥尼尔比起来,似乎都非常的不值得一提因为奥尼尔不仅有非常强的知名能力,同时他的个人单打能力也是非常的强悍。
 
不过如果告诉你在NBA最近给出的一项数据中,其实联盟中目前看起来最强的致病能力
者并非是奥尼尔是安东尼戴维斯的话,或许你会感觉到惊讶不过这确实是事实。这组数据完美的显示栏中,尼戴维斯在挡拆下顺或者是挡拆外弹之后的得分能力似乎跟奥尼尔躲不相上下,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他的持球能力比较要更加强一些。
 
历史兵王这个名字安到安东尼戴维斯身上,真的再恰当不过了。


R
Rohann

浓眉的个人能力不需要吃饼

C
Celtics2

浓眉大学时候是打后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