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NBA要这样打球了...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看起来这次的情况更难了,可能需要进行无人在场的打球,我记得前几天詹黄还说如果厂里没有人,他是不愿意打球的,但现在这种疫情情况可能只能让两个球队的队员去打球,但是不能让观众去看,所以可能还会影响到球员的一些反应或者是本身有观众的时候可以刺激到球员的表现。

其实之前詹皇在说自己没有人就不能打球的时候,我就想这个问题了,我就觉得以后如果都是这个情况的话,网络直播行业会发展起来,但是对于球员来说可能真的是一种很大的考验。

我希望以后的球场要是可以的话,还是让大家一起去看,但是目前为止只能用这种方式,毕竟不能为了看场球赛就把大家都给传染了,但目前为止看起来各个公司都不愿意采取这种方式,因为这样的方式可能会减少,收入类似于广告收入这类型的固定收入可能都会降低,那这种降低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种灾难性的损害,所以大家还在考虑有没有其他的更好的方式来应对疫情,虽然疫情是特殊情况但是这种特殊情况的应急预案还是尽早做出来比较好要不以后会更加影响球赛或者影响到球星们的发挥。

p
pinkman

打球吧....还是,不打没钱了。
q
qin93

那詹皇想不想干了?还是怎么的?
x
xitataoop

这群人还能如何?没球打得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