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主场球馆裁数百名员工!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波士顿环球报》今日报道,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NHL波士顿棕
熊队的主场TD花园球馆工作人员们已经陷入经济困境,但今日他们收到了更多糟糕消息。TD花园球馆和棕熊队官方正式通知数百名兼职引座员,他们被正式解雇了。

在一封关于“新冠病毒对运营的影响”邮件中,兼职员工们被告知“在我们的球馆被允许恢复正常运营前,我们将不会再安排工作。随着形势的迅速发展,我们也会继续向大家通报具体恢复营业的预计日期。”

对于兼职引座员来说,这封邮件是自从当地时间3月11日全美各项赛事暂停以来,TD花
园球馆发出的第一封书面通知。邮件中表示,这些员工“可能有资格”领取失业补偿金。

一位被裁掉员工匿名表示,很多在球馆兼职工作的人被裁后,拿不到失业补偿金:“我有退休金,也有其他的收入,在球馆工作就是我的副业。有些人在这里是全职,他们会参加每场凯尔特人和棕熊队的比赛,会参加这里举办的每场演出。但和我在一起工作的大多数人都还有一份全职工作,有邮局的人,有消防员,这只是一份兼职工作,是额外的收入,所以我们这样的人拿不到失业补偿金,他们给我们的信都是空话。”

“这太可怕了,我们是通过报纸发现的,而不是通过我们球队的官方消息,真的太可悲了。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关于这件事的官方文件。”一名引座员表示

TD花园球馆和棕熊队官方也给出了裁员的原因是:“新冠病毒已对整个特拉华州北的业务产生了重大影响,包括你的工作单位。所有主要体育联盟都暂停了赛季,政府要求关闭和减少一些场馆的容量,旅游业下滑,赛事被取消,更多的人必须待在家里。因此,该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先确保我们的正式员工。”

此外,TD花园球馆和棕熊队也给《波士顿环球报》发了一份声明:“新冠病毒对我们业务的影响是前所未有的,不幸的是,我们今日安排了一些员工临时休假。这个决定非常艰难,大家希望这种情况只是临时的。”

该邮件也表示“这些变化时短暂的”,球馆将尽快让所有的员工重返工作岗位,并请求大家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