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内部消息?独行侠老板给出重新开赛时间!

z
zhangyx
楼主 (未名空间)

NBA官方还不确定什么时候复赛,而《达拉斯晨报》记者卡利-卡普兰报道,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却给出确切的时间:5月中旬。

库班一向以“大嘴”著称,敢做敢当,因此没少被联盟罚球。他日前接受采访,认为
NBA会在5月中旬“恢复正常”。那意味着,NBA将会停赛2个月左右。

“我为NBA的反应而感到自豪,”库班说,“我们走在前列,也会最早走出困境。现在
没人有完美的回答,所以一切决定都很困难,通过与CDC(疾控中心)人员的交流,我
判断联盟恢复的底线是在6月1日。希望在5月中旬就能恢复正常,NBA可以继续比赛,也许会是空场,但会开始比赛。”

独行侠球员和教练们的基金会近日非常活跃,致力于帮助社区渡过难关。库班认为,体育运动将会在抗疫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人们必须有所寄托,”他说,“需要一些激动人心的东西,5月时,独行侠和NBA能开始比赛,他们能在电视上看到,这是我们目前最需要的。”

目前并不确定NBA官方的态度,也没有其他联盟公开预测复赛日期。

NBA是最早宣布停赛的,库班也希望能第一个复赛。“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但越来
越近了,”库班说,“我想这会比我们预计的要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