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会谢幕,传奇永不凋零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巨星会谢幕,传奇永不凋零
 
41岁157天黑曼巴科比布莱恩特这一次终于和人们说了再见。我相信大部分人和我一样
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大部分人和我都一样,都为这件事情的发生感觉到非常的震撼。作为这个历史上这个地球上仅仅次于乔丹的篮球运动员,可以说科比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可以说他的桀骜不驯,他的偏执,他对胜利的变态渴望,以及他对篮球的影响,以及它给人们的那种热血的态度,都是人们喜欢他的众多理由其中之一。 
无数的精神结合在一个人的身上造就了科比,布莱恩特伟大的生涯,同时也造就了他和篮球那种,让人非常羡慕和钦佩的关系。科比布莱恩特在球员时期可以说是哪边的所有可以拿到的荣誉大满贯于一身的完美职业生涯就和他的完美人品一样,让人肃然起敬,当然了,他最大的也是最主要的贡献之一,就是让人们知道了篮球这项运动居然可以这样玩。同时他还用凌晨4点的洛杉矶激励着一代对生活不服就干的人们的勇气。
 
不过这一切都在他和自己的二女儿奔向篮球训练馆的路上,最终化成了一团火球。可以说科比布莱恩特的离去,也基本上宣告了一代人的青春的正式结束。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管是篮球还是生活,似乎在短时间之内都不会变得更加的让人想要去怀念了吧。


C
CRfans7

永远不会凋零
S
Sachin

科比太让人心碎了
c
catch333

喜欢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