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来了,湖人想拿到总冠军可能性不大

w
warlp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从湖人和掘金的这场比赛来说,给我的感觉就是湖人想要拿到总冠军,真的真的,太容易,可能性也不是特别的大。

说一下原因。湖人目前发挥比较稳定的,只有三个人,一个是詹姆斯,另外一个是浓眉,最后一个就是霍华德。这三个人除外的,任何人发挥都不是特别的稳定。

另外湖人的三分球,詹姆斯就不说了,不是特别的擅长。浓眉也就那样吧。丹尼格林更不行,命中率太差劲了。至于说库兹马,一般般吧,跟丹尼格林是一个级别。

就这样的湖人,想要拿到一个总冠军戒指,我怎么感觉跟詹姆斯又回到骑士似的。
t
tgrawq

只能说30%吧
x
xiaokehzt

明年更玄,勇士的几个人伤病回归,交易再补强一下。唉,老詹太难了

【 在 warlp (warlp)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从湖人和掘金的这场比赛来说,给我的感觉就是湖人想要拿到总冠军,真的真的,太
: 容易,可能性也不是特别的大。
: 说一下原因。湖人目前发挥比较稳定的,只有三个人,一个是詹姆斯,另外一个是浓眉
: ,最后一个就是霍华德。这三个人除外的,任何人发挥都不是特别的稳定。
: 另外湖人的三分球,詹姆斯就不说了,不是特别的擅长。浓眉也就那样吧。丹尼格林更
: 不行,命中率太差劲了。至于说库兹马,一般般吧,跟丹尼格林是一个级别。
: 就这样的湖人,想要拿到一个总冠军戒指,我怎么感觉跟詹姆斯又回到骑士似的。

B
Bifujian

湖人要把裤子马培养出来,把JR招回来,或者交易个稳定得分手
l
linck

对,看看快船,不要太在意常规赛了,多培养培养年轻人吧,季后赛才是重点

【 在 Bifujian (哈哈儿) 的大作中提到: 】
: 湖人要把裤子马培养出来,把JR招回来,或者交易个稳定得分手

s
sdasssa

这次是真的玩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