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联盟都欠安东尼一句对不起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整个联盟都欠安东尼一句对不起
 
在复出加盟开拓者后,目前安东尼在所有出场的比赛中,时间受到了不少的限制,换句话说以替补球员登场的他并没有得到特别特别长的上场时间,不过就在这样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安东尼依然可以场均交出17:07和6个篮板以及三次助攻的成绩,可以说,他这样的数据,放到目前联盟的薪资状况下,拿个1500万到2000万应该是绰绰有余的。不过安东尼目前拿的是场均只有100多万的无保障合同,不过这对于财大气粗已经不差钱的
安东尼来说,已经不是特别大的问题,她需要的并不是金钱上的弥补,而是联盟需要对他进行一声道歉。
 
毫无疑问,在被火箭裁掉之后,安东尼经历了一段漫长的艰难的岁月,那个时候几乎联盟中没有任何人可以给他提出一份合同,案中你也甚至一度险些想要做出退役的决定。不过目前看来,这一切似乎都已经烟消云散,虽然东你不能像詹姆斯那样依然保持着联盟4000万的水平,而且场均可以贡献两三双这样家常便饭的成绩。
 
但是安东尼现在在得分方面依然可以轻松过掉对手,为球队付出自己在进攻方面的无限天赋。以我看包括火箭在内的不少球队都需要对安东尼进行一声对不起的道歉,毕竟你们太低估了甜瓜的实力了。


l
lucas88662

打的确实不错